close
今天超級不高興的....
我4/20才剛結束了錢都涮涮鍋的生意....
沒有想到...在我家不到50公尺的死對頭...
居然今天換招牌就是錢都.....
哇哩咧....................
我的合約還在咧.....搞什麼東西丫...
太過份了..................
我要發動拒吃錢都體系....的所有產品和加盟....

今天下午我打電話給張老闆的時候....
完全無視乎我們加盟人的心聲...
他還說...是我們自己不要開的..
所以人家要加盟為什麼不行
講那什麼話丫...
氣死我了......
更氣的是我們還有合約在身咧...
他丟一句話給我....
要開你可以再開啊................................

簡直是癈話嘛.....
誰不知道....開與不開...都嘛是你在賺....
不知道騙了多少人.....
什麼輔導....根本沒有的東西.........................
台灣有很多加盟體系的東西....
簡直是亂搞嘛.......

太機車了........................
張先生.............不要太過份....
生意做很大嘛....了不起嗎?
欺騙了那麼多人....

今年還跟我嗆說....我家附近也有開一間...
說當年我也是開幕怎麼樣的.....

我說我媽是被你騙好不好........
張先生還說出....
那家店喔...是租的...什麼時候倒都不曉得呢...
講這樣子話...還跟我媽說沒有關係啦什麼的

癈話.....我加盟對你當然有很多好處...
什麼東西都沒有就要15萬了....
算什麼東西丫....太惡劣了!!

台灣是沒有法律了嗎.....
有沒有人懂這塊的....可以教教我嗎..................
我還有合約咧.............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ng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